成大醫院口腔醫學部成大醫院口腔醫學部
台南成大醫院口腔醫學部-植牙、牙周病、牙科隱適美、牙齒矯正

Latest News

訊息公告

【牙醫師繼續教育】2022/3/6(日)上午,主題:牙髓治療再精進

日期:2022-02-16

文章引用自:http://www.aeroc.org.tw/events/content.asp?ID=166&type=1



2022/02/25 更新:


因為疫情成大醫學院的講堂暫時不開放外界人士進入!所以我們的春季研討會議確定變線上會議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⋯⋯

會議預計以google meeting 舉行,記得加入line 群組,以便收到會議通知喔⋯⋯

內容大綱:
鈣化根管是轉診常見的理由之一,有時候怎麼樣都找不到,實在讓人很挫折!
為了更有效率的處理這個棘手的臨床問題,我們從幾個可能的問題點下手:從鈣化根管的成因、器械操作的秘訣到複雜根管型態的處理!
希望能帶給大家有用的臨床資訊!
讓我們根管治療再精進!
報名連結  https://reurl.cc/LpNbLa

 **請大家務必記得加入我們的line群組!以便收到會議的最新通知!!
期待可以看到大家!謝謝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簡介:

根管治療是牙科臨床最重要的一部分,然而治療上常常會遇到困難,也是牙科需轉診治療的一部分,我們針對最常見的問題: 鈣化根管的處理與大家分享臨床治療的建議。讓我們一同精進牙髓病的臨床治療。

 

主題:鈣化根管的處理

第一堂:神罰或挑戰-鈣化根管的成因及處理策略

第二堂:天賦或努力-談hand file的運行剖析

第三堂:現實或生活-凡人挑戰複雜根管的戰略

 

✿會議時間: 2022/03/06 週日 8:30~12:30

✿會議地點:成大醫學院第三講堂 (如遇疫情不可控則另行通知)

✿學    分:牙醫師繼續教育學分:3.6分;牙髓病專科換證學分:3分
✿費    用: 1000元 報名表單: https://reurl.cc/LpNbLa 

✿繳費方式:

轉帳(郵局:700 帳號:700001050443407) 須於google 表單填入帳號後5碼以便對帳,謝謝! 或是劃撥(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50443407) 請填姓名及註明參與3/6春季研討會


回上頁

贋復假牙科提供的治療包括口內不良補綴移除、固定式假牙、部分活動式假牙、全口活動式假牙、人工植牙贋復假牙、全口美觀改善及咬合功能重建。兒童牙科提供的治療包括口腔衛教及預防保健、口腔問題診斷及治療、全身麻醉下進行牙科治療。為了提供特殊需求者更完善的口腔照護,於105年建置雲嘉南地區唯一之「特殊需求者牙科示範中心」。齒顎矯正科於本院1988年6月創院時,即為當時牙醫部的其中一個專科,目前為衛福部通過的專科醫師訓練機構。牙髓病科臨床特色嚴謹的治療流程、符合國際先進水準的治療設備。牙周病科是台灣牙周病學會通過的訓練機構,從民國80年起,總共訓練出十二位通過正規考試的中華民國牙周病專科醫師。

成大醫院 口腔醫學部  ©網頁設計 2020 Copyright All Rights Reserved.

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: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